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五色的大染缸里面,為了適應各種色彩,我們不得不磨去生活的棱角,讓自己變得圓滑。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收起自己喜怒哀樂的表情,不得不閉上自己的嘴巴,更多的是學會了如何的察顏觀色,如何和婉言拒絕。然而但我們一個人愜意的坐在某個地方,邊欣賞美景,邊思索自己的人生時,才發現生活中處處是矛盾,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人。   我們小時候老師問我們,夢想是什么,我們認真的思考后,會說:“當宇航員、當科學家、當老師、當醫生、當一個拯救者”等等,我們的夢想是很大的,在孩子的眼里,世界是渺小的,自己是偉大的,一切是可以戰勝的。當我們從上小學到初中可能我們還是堅信我們的夢想,到初三當老師問我們,夢想是什么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出幾所重點高中的名字,而不是宇航員、科學家。高中畢業老師問我們的夢想是什么的時候,我們更多的說的是某所大學,沒有更多的夢想,大學畢業后更多人的夢想是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僅此而已,當我們回頭想想我們小時候說過的夢想,長大了似乎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的夢想也越來越小,小的容得小我們如何生存下去。我們想遠離這樣的生活,想找一個自由的地方去生存,但我們卻離不開物質與金錢的誘惑,我們很多時候去抱怨一切的不公平,卻又不得不從社會中獲取自己所需的必需品,這本身就是矛盾。   我們恐懼燈紅酒綠的社會帶給我們的冷眼與嘲諷,向往世外桃源般的清凈與閑舒,卻又不得不背井離鄉的來拼搏,一切只因為我們不甘心,我們不得不屈從于這樣的矛盾;我們恐懼出租屋里的寒冷,卻又不得不努力的去工作,去掙房租;我們膽怯高額的房貸、車貸,卻又不得不為貸款所需的手續奔波,不得不為每個月的還款努力工作,所剩寥寥無幾,這也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算過生養孩子的高昂費用,而我們卻總是為孕育生命而高興,似乎一切的苦都不算什么,生活似乎就是這樣痛苦并快樂著。   我曾經因為工作上的事很是懊惱,整天悶悶不樂的,我的一個朋友安慰我說:“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工作,生活還有很多的樂趣,我們有家人、朋友,有聚會、游玩、分享,我們不應為工作而苦惱,換個角度想想工作只是我們換取必須品的一種方式”,聽他這么一說我似乎想開了,很多時候真是這樣的,我們在生活中犯了很大的一個錯誤,常常把工作當成了我們生活的全部,時常會聽到一些人說:“我今天什么也沒有干,覺得沒有意思”,你今天不也生活了么,不必把工作看得那么重,在有效的時間內講究質量和效率,盡力做到最好足矣,人的能力有限,不必為了生活自己為難自己,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我們不喜歡強顏歡笑,但多次碰壁后也學會了察顏觀色,我們一面保持著內心的冷眼與孤傲,一面笑臉相迎,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發現找不到真實的自己。   我們內心深處所有的矛盾就像一個背井離鄉的孩子,思念自己的家鄉、自己的親人,卻又不得不離開;想念自己的親人,接通電話后卻又怕父母的嘮叨。我們向往一份純粹的愛情,不帶任何的物質色彩,而在這個物質的時代,我們往往為生活的一些柴米油鹽爭吵。我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時常安慰自己不在乎所獲得金錢的多少,而與同事與自己得分上司紅臉幾乎每次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人是有欲望的高等動物,當我們活在這樣的染缸里,若要活得輕松自在,只有一顆奉獻的心還不夠,更需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善良的思維,善良的行動。 +10我喜歡

大象在熱帶森林里焦躁地走來走去,它要尋找如意的朋友。   看到松鼠,它自言自語:“太小,太小。”   看到狐貍,它搖搖頭:“還是小,還是小。”   看到梅花鹿,它嘆了一口氣:“不合適,不合適,它的皮毛這樣花哨,根本就不具備我所倡導的樸素!”   看到長頸鹿,它定睛看了看:“個子倒是不小,只是頭仰得太高,一點兒也不象我這樣謙遜!”   整個大森林轉遍了,大象還是孤零零的一個。它傷心地說:“唉,這世界上沒一個象我!朋友呀,朋友,你到底在哪里 +10我喜歡

文 / 楊留坤     百 靈            大約去年三月的時候,我打城外客運總站經過,遇到過一個事兒。   那時,一場春雨聽不到一點響聲兒,楊樹柳樹正比著把孩子送進暖風里,一個穿芝麻糊色長袍套雪花銀馬甲,盆臉茶壺蓋頭細眼睛的男人站在街邊沖私家車門縫往里看,一會兒,又跳上大客車環顧四周搜尋,并且心急火燎地問別人。   “見我家百靈了嗎?我家百靈不見了。”   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司機瞥了他一眼,沒好氣地說:“沒瞧見,連個家雀都沒瞧見,到一邊找去!”   這個青年男人登時臉色一沉,急轉身離開了。   接著,司機對眾人說,你家百靈丟了,跑到我這車里找,我看這孩子真是有病了。你家鳥丟了,鳥飛出了籠子,應該到你家附近楊樹林和瓜果園里找,在僻靜的地方,聽百靈鳥在哪兒叫,順著鳥叫聲找過去,就能找到它。鳥會飛到這人稠地缺、人聲吵雜的客運總站嗎!在這里找,恐怕連只家雀兒也找不到,這人真是錯亂腦子!   眾人聽司機這么一說,全給逗樂了,有人就應聲說,是是是,對對對。   百靈是圈養在籠子中的一種鳥,常掛在屋檐下,對主人發出悅耳歡快的叫聲,而討得主人喜歡。為了控制鳥兒的自由和鳥對外界生活的向往,主人在遛鳥時,籠子外面常用籃色暗花的稠布罩著,否則,因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鳥會撞得頭破血流。偶爾,有時主人不慎,鳥會從籠子里飛出來。   想必,這個青年人的鳥是從籠子里飛出來的,他才在這里四處尋找。   這時,我正閑著,閑著就是閑著,沒有事兒。鳥兒長著翅膀,想飛哪兒就飛哪兒,在人頭攢動的人流車流中尋找自己的一只鳥,這人奇怪。他打我這兒經過,權當他說瘋話,我也樂得招惹他。我就貼著鐵欄桿,站在馬路牙子上等著看個究竟。   在這之后的一二十分鐘內,這人還是在車站附近東找西尋,這期間,大客車陸陸續續上了一些人,看來車快滿員了,離發車時間已經不遠了,這個青年人又踅身回去擠進車內,仍在四處搜尋。司機問:“找到了沒有?小伙子!你家鳥丟了,你跑到車站里找,恐怕連一只家雀也找不到吧!”    “哎呀!師傅,你誤會了,我找的百靈不是一只鳥,百靈是我媳婦,我媳婦她叫百靈。”   “ 這真是褲襠放屁弄兩岔去了,我當百靈是一只鳥,原來百靈是你家媳婦,你家媳婦百靈怎么不見了?你家媳婦百靈能說會道長得好看吧!”司機半開玩笑地逗著這個男人。   此刻,青年人也顯得不那么急躁了,在開車前那幾分鐘,跟車上人碎叨起來。               年后,我媳婦要和蜜友一起外出打工,我爸不讓去,我媽不讓去,我也不同意她去。好好的日子,外出打什么工呢,家里也不缺錢,真是瞎胡鬧啊!安心在家帶著孩子,有吃有喝又不缺錢花,還不知足嘛!   今天上午,我一時不在家,孩子睡著了,她可能賭氣離家出走了,一直打不通電話,父母讓我趕緊到長途汽車站里找,外出打工的人都要在這里坐長途客車的。   旁邊又有人問你家孩子多大了,他回答說我家孩子三歲多了。   孩子三歲了,當媽的就可以脫離身子了,現在這些小年輕生孩子就是給父母生的,有的剛生下來幾個月就托給婆婆公公撫養,自己外出打工了。   他是他,我是我。你這樣想,我不這樣想。   司機逗趣說,你是不是怕你家媳婦百靈,像百靈鳥兒一樣飛出籠子再也飛不回來了?這個男人被問得一時無言語。   早春毛毛雨,噠噠噠地往下墜,春寒落身上,讓我一哆嗦。忽聽大客車轟鳴,一車人帶著百靈的故事和笑語走遠了。   我急轉身,發現一切照舊,身前是馬路,身后還是馬路,那個尋找百靈的男人也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流中,他尋找百靈的故事,就這樣傳開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3kav5yj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